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4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4


之后几周,朱锡京对你明显上心了些许,无论是一起上学,一起用餐,还是一起放学回家,朱锡京都在有意无意地调整步伐,尽量跟你保持一致。你们之间的互动也自然了许多,但距离感与分寸感还是始终存在的。


这样的变化在旁人看来无非是新来的转学生攀上了高枝,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了。但这足以让朱锡勋感到诧异。

【怎么回事,才几个月不到,两个人就走那么近…这样对锡京来说算不上什么好事,那个女生…恐怕来者不善】


其实,在你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你并非什么都不做,只接受着朱锡京的迁就。

相反,你付出的要远多于锡京——不断观察、揣摩她的脾性;跟她的赫拉朋友们虚与委蛇;和护妹心切的朱锡勋周旋……还要保持优异的成绩。


但是,你并不因此感到疲惫,反而津津乐道。【为得到锡京小姐的依赖而在所不辞】

这是你给自己初三生涯的激励(雾)。


至于前两天清雅艺高的选拔,你也轻松通过,似乎还名列前茅(通过父母的关系提前查到了消息)。


虽然你对美声并不热爱,但这也是名流之子们从小培养的热门技能之一,所以你无需怎么准备,优秀的声音条件和深厚的童子功已经足以让你在高手云集的清雅艺高也能平步青云。


似乎一切都尽在掌控。


唯一让你觉得有些应接不暇的是,朱锡京对安娜老师明显的欺凌与针对。你不太明白她为什么对一个补习老师如此上心,难道只是因为看不惯千瑞珍母女,恨屋及屋吗?还是因为不满安娜老师对他们兄妹的额外私人补习呢?


先是带头罢课,而后又是诬陷偷窃事件,这些天她的注意力似乎被分去了大半。你觉得这可不行,得采取点措施让她尽快将重心转移到你身上来。


 

首先要做的,是了解锡京讨厌安娜的具体原因。


一天下课,你故意将朱锡京的作业本装在了自己书包里,而后照常乘坐朱氏的轿车与双子一同返回赫拉宫殿。


吃完晚饭后,你跟父母请示说要去顶楼给锡京送作业本,顺便去问安娜老师几道题,父母欣然同意。

于是你掏出手机,开始给朱锡京发消息。

(由于这些天你的顶级拉扯,朱锡京已经养成了每晚和你聊天的习惯,虽然内容没有达到推心置腹的程度,但除了日常生活也会有一些吐槽以及玩笑,congrats!)


{锡京啊,吃完饭了吗⊙▽⊙}


不出你所料,信息几乎立刻已读,然后对方正在输入中…


{刚吃完,现在又要搞讨厌的补习💩}


{那你的作业本带了吗?}


{莫?}


这句回完,又过了五分钟,朱锡京才回了消息。你想着她翻箱倒柜找作业本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无语,我作业本好像没带…那死安娜又要借机烦我,说不定还要告诉妈妈,好烦}


{嘿嘿,我放学的时候帮你拿上啦~但是在车上忘记给你了,刚刚要写作业才发现你的本子也在我这里,我给你拿上来吧?}


{!太好了,上来我请你喝妈妈做的梨汤}


{OK}


关上手机,你在镜子前重新梳理了头发,化上了淡雅的妆容,换了一件简约大气的裙子,随后出门按下电梯,奔赴这场精心设计的“约会”。


由于提前通知到了,所以朱锡京给你留了门。但出于礼节,你还是站在门外敲了敲。


一下,两下,并没有人回应,管家和佣人似乎被屏退了。你又继续耐心地敲了半天,还是没人过来,于是你疑惑地推开门,慢慢走了进去。


刚走进玄关处,你就听到了安娜李对朱锡京毫不留情的讽刺。你心想,这种不卑不亢的态度和一针见血的话语无疑是对朱锡京最大的羞辱。


而后你又听到关于“闵雪雅”获得艺高选拔第一名的消息。


【原来第一名是安娜“老师”,有点意思。】你暗自思忖着。


然后,在安娜李的又一次言语刺激下,朱锡京气不过,动了手。


“啪!”“这一下,是因为你玩弄我们家。”


“啪!”“这一下,是给你的警告,希望你以后好好做人。”


期间还夹杂着沈夫人的惊呼。


【安娜老师这不是自讨苦吃么,为什么这样执拗呢】你心想。


紧接着,是朱丹泰刻薄的呵斥和质问,与安娜李依然不卑不亢的回答。


很快,你就搞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是身为同龄人的闵雪雅化名安娜李,冒充老师代课赚取学费。


“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听到闵雪雅的声音以及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你立刻从玄关退出大门,躲进了消防通道。


闵雪雅下了楼,随后沈夫人也追了出来。


你又等了几分钟,才重新迈入玄关,走进大厅。


大厅里空空荡荡,看来大家都回房了。正当你思考着,是直接进入朱锡京的屋子,还是在大厅等待沈夫人归来再说明来意的时候,朱丹泰恰好从书房出来了。


你吓了一跳,毕竟刚刚见识到了朱丹泰恶劣的一面。不过好在你很快镇定了下来,随即微笑着向他问好,


“晚上好,叔叔。我是来给锡京送作业本的,刚刚敲了很久的门,没有人回答,所以才冒昧进来了,很抱歉打扰您了。”


你的话礼貌又谦逊,让正在气头上的朱丹泰心里舒服了不少。除了朱锡勋,这里他最欣赏的孩子就是大方得体的你,而且与你父亲的合作也很愉快,现在他越发对你感到满意。

于是他也对没人应门表示了抱歉,然后亲自把你领到了朱锡京房门口。


在朱丹泰离去后,你敲响了朱锡京的房门。


“谁啊?!”朱锡京语气很不悦。


“锡京,是我,月襄。”你尽量让声音听起来温和轻柔。


“…进来吧。”


你扭动门把手,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房间以及华美的装潢。这是你第一次进锡京的房间。


见你不断扫视着屋内,朱锡京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漂亮吧?这些都是我自己挑选的。我喜欢华丽的东西。”


你听后笑着点点头,暗暗记住了这个小tip,然后把作业本放到了桌上,故意引出了闵雪雅的话题。


“不好意思啊,我来的是不是有点晚了?安娜老师已经给你们上完课了吧?是不是没法辅导作业了…”


不出所料,朱锡京立马皱起眉头,


“什么安娜老师?什么辅导作业?她也配?不过就是装腔作势满嘴谎话的老鼠!”


“发生什么啦?别生气锡京,慢慢说。”


在你的引导下,朱锡京愤愤地将整件事说了出来,并且有意无意地多次提到闵雪雅说了伤人话语,还有妈妈是如何不信任她,反倒帮外人说话,在你看来颇有委屈求安慰的意思。虽然语气很冲,言语也很难听就是了。


你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才能让朱锡京满意。任何一句倾向他人的劝解或说教都只会火上浇油。你知道她就是这样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锡京,我相信你,也能明白你的感受。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闵雪雅这样逼迫你、又欺骗我们,还偷东西,竟然敢那么嚣张,真是什么可耻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你当然明白,朱锡京的所作所为于情于理都很不合适,但是教育她可不是你的责任,适当的附和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你也不在乎对其他人的影响。闵雪雅虽然不是个坏人,但她无意中招惹了这群人,只能说是自认倒霉吧。你也懒得去伸出援手,你明白圣母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果然,朱锡京听完你的话,嘴角满意地一翘,随后又想说些什么。但你觉得,背后骂人的话就到此为止吧,附和一次足够了。


于是你拉起她的手,想把她从床上拉到桌前,说作业的问题来支开话题。


没成想,穿着纤细高跟的脚突然重心不稳,崴了一下,下一秒,你就把朱锡京扑倒在了床上。


近在咫尺,


温热的呼吸铺在你的脸上,


你甚至能看到她放大的瞳孔和微微颤动的睫毛。


胸部感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柔软,以及越发急促的起伏,你明白,她很紧张。


你也很高兴,因为她并没有抵触地立马推开,而是愣愣地看着你。


于是,你玩心大起,轻微支起手臂,然后装作不小心,又向下滑了一段。


这次,在她的小声惊呼中,你的头滑进了她的颈侧。你们的身体彻底贴在了一起。身体感受着温度,脑中渐渐勾勒出少女曼妙的曲线,你满足地弯起眼睛。


突然,你感觉到脖子痒痒的,发觉到是她在无意识地轻嗅,你觉得今天的香水肯定是她喜欢的。又得到一个有用的tip之后,你很开心,于是决定不再逗她。


于是你对着她发红的耳尖缓缓吐息,又慢慢贴近,低声说了句,“不好意思”,随后撑起手臂站了起来,一边整理衣裙,一边看着朱锡京。


朱锡京缓缓坐起,双颊绯红,双手捏紧床单,沉默着。


你等了半晌,走近把手伸向朱锡京的脸。她像突然惊醒似的,一把捏住你的手腕,开口了,


“你要干什么?”


“你的头发乱了,我帮你理一理。”你笑得人畜无害。


“不、不用了。作业本送到了,谢谢你…你、你可以回去了…”朱锡京胡乱理理头发,也站了起来,推着你往门外去。


你顺从地走到房门口,又转头说了句“晚安,小公主。”然后在朱锡京羞愤的目光中贴心地帮她关上了房门,走回了大厅。


在大厅,你遇见了满面愁容的坐在沙发上的沈夫人。亲切地跟她问了好之后,沈夫人送你出了家门。


回到自己房间,你先是美滋滋地回味了一番刚刚发生的事,随后又开始思索起来。


【想要得到锡京的全部依赖,刚刚那些远远不够,最重要的还是要一步一步剔除其他的精神支柱,首当其冲的就是她的哥哥和母亲】


你如此制订了大体的目标,然后决定随机应变。


那天之后,朱锡京似乎没什么明显变化,但你知道,她的心防又褪去了一层。她也默许了你进行的更多肢体接触。


不过,她还是对闵雪雅的事耿耿于怀。为了让她尽快出完气忘掉闵雪雅,在那晚过去没几天的一个周五,你又开始了诱导。


“啊~万圣节快到了,锡京会不会害怕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trick or treat~”


“切,那是小孩子才玩的东西,要玩就玩点刺激的。”


“什么刺激的,总不能是大变活人吧,好呀你,不会要在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干坏事吧~”


朱锡京听完,眼睛一亮,稍微思考了几秒,随即勾起嘴角揽过你的肩,悄悄说道,“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下午放学后,你和朱锡京有说有笑地走向朱氏的轿车,朱锡勋沉默地跟在后面。


走到车前,朱锡勋照常绅士地为你们拉开车门。你刚想迈进车里,朱锡京就伸手拉住了你。


然后转头对朱锡勋说,


“欧巴,万圣节快到了,要不要来一个…试胆游戏?”


“别闹了,又不是小孩子,还搞这种无聊的东西。”朱锡勋无可奈何。


“嘻嘻,来吧!我刚刚想到了一个好人选,你绝对感兴趣。”


说着,朱锡京掏出手机,在小赫拉的群里发布了试胆游戏的地点和时间,大家反应很积极,全员参加。


在朱锡京的撒娇攻势下,朱锡勋很快就松口了,打发司机回了家,随手拦住了一辆计程车。朱锡京情绪高涨地拉着你和朱锡勋上了车,说出了目的地——一个废旧汽车厂。


坐在车座上,看着两边景色快速略过,你品味着朱锡京刚刚说过的话——“好人选”,不出意外就是闵雪雅吧。


【能让你那么兴奋的,会是怎么样的试胆游戏,我拭目以待】你面无波澜地从后视镜注视着朱锡京。


TBC.


……又是一个过渡,接下来就是闵雪雅被欺凌的剧情了,看到废旧汽车厂应该也可以猜出来~


不定时更新~~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