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2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2


你转身望向她,

【看起来脾气最坏的女生,竟然意外的友善呢】


“锡京你好哦,我是冷月襄。”


听到这亲昵的称呼,朱锡京愣了一下,眯起双眼,点了点头,“好,我记住了。”


李敏赫好像有什么事,刚下课就出了教室,所以并未与你正式认识。


其他同学们也都还算友善得与你交互过了。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你对这五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实早在迎新时,你就观察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不时望向五子的眼神,也发现了座位分布的端倪。但你依然毫不犹豫地走进了那个包围圈


【就是要这样才有趣嘛】

你想着,眼神飘向右边的朱锡京,

【锡京可真吸引人,看起来是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类型呢。虽然主动开口交谈了,但眼里满是戒备啊】

你抬手扶额,叹了口气,再次看向她的眼神里掺杂了侵略性。


而这一切都被时常关注着妹妹的朱锡勋尽收眼底。他皱起眉头,

【你最好别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此时的朱锡京正趴在课桌上安静地睡着,浑然不觉即将到来的雷雨。


悠扬的铃声再次响起,最后一节课也结束了。你笑着与朱氏双子、柳珍妮、李敏赫告别,却故意在转向河恩星时沉下了脸,并未理睬她,还了她今早的无礼行为。朱锡京本要离开,但看到河恩星丢了面子,她心情大好,


“月襄啊~今晚去我家做客吧。听说你也住在赫拉宫殿,我带你熟悉熟悉环境。”


【嘿,得来全不费工夫】你微笑着应下,随着双子走出了教室。


坐在朱家的豪车里,你故作委屈地开口:


“锡京啊,那个女生是谁?为什么看起来很讨厌我,我有做错什么吗?”说着微微低头,朝朱锡京的怀里凑了凑。


朱锡京乐得搅这摊浑水,轻哼了一声,“河恩星。她嘛,就是嫉妒你罢了。要知道,她这个女生嫉妒心很重的。”


你笑了笑,“我有什么好嫉妒的啊,普通中学生而已。”


朱锡京想也没想,“嫉妒你长得比她漂亮呗,哈哈哈哈。”


你突然凑近朱锡京,眨着眼睛小声问她,“那锡京呢?”


“莫?”朱锡京一时没反应过来,很少有人敢超出社交距离跟她交流。


你趁此机会,又向前贴近朱锡京的耳边,吐气如兰,

“锡京你,觉得我漂亮吗?”

说完又若无其事地退回座位,眼含笑意盯着她。


朱锡京的耳尖变得通红,不知是因为你呼出的热气,还是这过分亲昵的举动。看着眼前明媚又狡黠的少女,她的脑海里闪过一个想法,


【她似乎,和那些无趣又谄媚的人不一样】


就在这时,朱锡勋咳嗽了一声,提醒朱锡京快到家了。朱锡京猛然回过神来,眼中的触动迅速退却,又换上了高傲疏离的保护层。

【太好笑了,我刚刚在胡思乱想什么?只有我和哥哥才是相依为命的亲人,旁人都那样微不足道】


如此想着,朱锡京转头,又对上了你观察的眼神,心中生出无名的烦躁,“喂,该下车了,赶紧收拾收拾走吧。”


你看着朱锡京这一系列的变化,心中兴味更浓,【真是,令人着迷的存在】


电梯快速上升,通往高耸入云的penthouse。


一开门,一位雍容闲雅的女性站在玄关,对你们微笑着。“欢迎回家。锡京今天带了朋友来啊,快进来吧。”


你向这位夫人问过好后,随着双子进入了华丽宽阔的大厅,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坐在沙发上品酒。你知道,这是锡京的父亲,成功的企业家,朱丹泰。也是你父亲此次前来的原因,他们是近几年一个大型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


得知你的身份后,朱丹泰对你表示了友好的欢迎。


TO BE CONTINUED.(这段算是一个过渡,下次开启人物闵雪雅,故事正式进入主线)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