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7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7


那次看望你以后,你和朱锡京更加频繁地在手机上通讯,有时打电话一打就是好几个小时,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虽然多半是你在说,她在听。但这也不失为一种进步。


她也经常来看你,一来就带很多好吃的,美其名曰“买多了”“吃不完剩下的”,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全都是你爱吃的东西。


【原来锡京也在关注着我啊~】你兴奋地想着,觉得离成功又进一步。


只是,她没有再提起过闵雪雅。


你明白,那是她心里的一根刺,是她的软肋和伤口,是她恐惧的东西,她还不想展示给别人看。


所以,你也一直避而不谈。


剩下的十几天很快就过去了。


明天就是你入学的日子。你一进门,发现朱锡勋和朱锡京坐在沙发上。他们代表父母来到你家,送了很多礼品,欢迎你出院。


朱锡勋一次都没有来看过你。


连柳珍妮和李敏赫都来过,他却没有来。你个人觉得你们的关系没有差到那种地步,他的无礼行为令你不悦。


因为你一直待人温和有礼,所以相应的,你讨厌无礼的人。


你冷淡地给朱锡勋打了招呼,没等他回应就拉着朱锡京回房聊天。而后你送朱锡京出来的时候,朱锡勋已经走了。


跟锡京告了别,你又在计划着如何离间这两兄妹。


在医院那段时间,你话里话外暗示,朱锡勋在那次爆炸中把你推得摔倒在地,让你来不及躲避,是导致你受伤的罪魁祸首。但是他是为了锡京,所以没关系,你忍着就好了等等。


你精湛的演技和出神入化的茶言茶语,再加上朱锡勋不愿意看望你的事实,使得朱锡京已经心存芥蒂。


【还要继续发力啊,朱锡勋,等着瞧吧。】你幸灾乐祸地笑着。然后进入了梦乡。


今天,是你的开学第一天。朱氏双子早早就在楼下等你。


你走出大楼,然后面带微笑地向朱锡京走去。


华美的制服因为合理的剪裁,服帖地穿在你身上。量身定制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深蓝的外套衬托出修长白皙的脖颈,


红色格裙下是笔直纤细的双腿,


版型端正漂亮的皮鞋暗示其不菲的价格…


看着妆容精致面容姣好的女生,正撩动着头发笑着向她走来,朱锡京也一时间愣住了。


她已经习惯了你穿病号服、整日素面朝天的模样,忘记了你其实是如此美丽迷人。


你上前亲昵地挽住朱锡京,甜声说道:


“锡京欧尼早上好~是不是久等了呀,谢谢你哦~”


然后趁其不备在她脸上啵了一下。


朱锡京瞬间回过神,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假装嫌弃地擦着脸颊,然后推你进了车子。


朱锡勋以为你又要忽略他,刚想坐进前排,就听到你的声音,“也谢谢锡勋欧巴哟~”


他疑惑地转头看你,发现你笑得甜美,眼睛却是直直盯着他,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于是说了声没关系就赶紧叫司机开车了。


【面子工程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我越友善,就越衬托出朱锡勋的冷漠。】

你在朱锡勋回过头去的一瞬间就收回了笑容。


To be continued.


过渡篇~

下次正式开启清雅艺高生活~~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