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11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11


少女美丽的杏眼中闪动着狡黠的光,让你一时竟移不开眼。

朱锡京正偷偷观察着你的反应,她为自己刚刚的调情话术感到得意,她想看你害羞的模样。


但是看着你一言不发,只是愣愣地盯着她,朱锡京有点担心,以为你中暑热傻了,


“你没事吧?现在还没清醒吗?知不知道我是谁?”


她睁圆了眼睛,边说边伸手覆上你的额头。


“知道,你是我的锡京~”


你笑着捉住她的手,吻了吻她的指尖。


朱锡京的耳尖一下变得通红,她连忙抽回了手,支支吾吾地嘱咐你恢复了就尽快回班,然后开门溜了出去。

她靠在门外的墙上,用手捂住发烫的脸颊,后知后觉地发现她撩拨不成反被调戏,懊恼地揉乱了头发。


等你回到班里之后,许多同学都围上来嘘寒问暖,你扯着嘴角应付着。朱锡京见状,不耐烦地把他们瞪回了座位。

她不喜欢你对别人笑,她意识到了自己对你的占有欲正在暗中滋长,你也有所察觉。这正中你下怀。


正想着,班主任走了进来,通知你们全员前往音乐教室。



[音乐教室]


“同学们,期中考试的合唱曲目定下来了。为了分段,现在需要重新测试一下,请大家稍作准备,依次上台。”

老师宣布了临时测试的消息。大家听后都很无奈,纷纷叹气。


所幸,你和朱锡京的音乐素养都非常优秀,很快就轻松通过了测试。


“裴露娜,歌剧,高音歌的后半段。”

终于轮到了最后一个人,裴露娜。


大家听到后都很诧异。这一段非常有难度,即使经验老道的专业歌手也无法保证能顺利完成。

这样明显的刁难,大家似乎习以为常并乐在其中,纷纷调笑着。赫拉的几人更是大声说着风凉话。

朱锡京不屑地嗤笑一声,斜靠到了你的肩上,等着裴露娜出丑。


没成想,裴露娜坚定地走上台,随后流畅自如地演唱起来。


大家都被惊呆了。

你特意关注了朱锡勋的神色,他面无表情,却难掩眼中的欣赏和赞许。

朱锡京也渐渐坐直了身板。面色凝重起来。

你瞥见她紧扣在椅子上的指甲,想起来这是大家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裴露娜强悍的实力。毕竟由于千瑞珍的缘故,裴露娜当时只是一个候补。

只是你曾无意间遇到过在琴房合作练习歌曲的朱锡勋和裴露娜,所以对她此时的优异表现并不感到惊讶。


裴露娜唱完最后几个音节,做了一个华丽的收尾,近乎完美地完成了这段演绎。


台下静默一片。班主任也被深深震撼,因为他挑不出任何一个错处。

于是老师简单总结了一下分段结果,就草草收尾,离开了音乐教室。


同学们今天罕见地没有找茬,只是带着惊讶又嫉恨的眼神瞟着裴露娜,随后也纷纷散去。


朱锡京并不打算直接回班,她拉着你和朱锡勋来到了操场。你们三人绕着操场散起步来。


“自从上次跟爸爸保证会拿奖杯,我就一直在努力学习文化课和练习声乐。我是有信心超越河恩星的。”

“可是我竟然忽略了这个裴露娜!我以为她就是个单纯讨人厌的候补,没想到竟然深藏不露,真是恶心!”

朱锡京恶狠狠地说着。


“裴露娜啊…话说,我之前好像看到过锡勋和她一起在琴房练歌…怎么,锡勋没提醒过你吗?”

你挂着无害的笑容,却字字在挖坑。


果然,朱锡京听到后马上停下脚步,皱眉看向朱锡勋。朱锡勋瞪着你,想开口辩解。你耸耸肩,回敬了一个白眼,等着朱锡京爆发。


可是,朱锡京却突然笑了出来。


“这样正好啊!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朱锡京拍拍朱锡勋的肩,坏笑着说。


“开学那次,我和哥哥的车经过学校围墙,正好看见迟到了的裴露娜。她进不去,急得团团转,我觉得有趣,就故意让哥哥帮了她一把,撑着她从围墙翻过去了。”

你因为住院错过了开学,朱锡京正在给你解释。


“可是我后来就忘了。真没想到裴露娜这贱人被哥哥迷住了,还拉着他一块去练歌呐…是她勾引你的吧,欧巴?”

朱锡勋以为朱锡京生气了,他急着开口。


但是朱锡京却搀上他的胳膊,高兴道,

“这可是个好机会!欧巴,以后你就稍微公开地对裴露娜示示好,可以吗?她肯定很快就会脑子不清醒,做起不切实际的梦。而且…这也一定会气死河恩星,对于她那种人,这样的刺激最好不过了。”


朱锡勋没想到朱锡京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这明显是要他玩弄裴露娜的感情。

以前他对裴露娜无感,可一次次的接触已经让他习惯了裴露娜的存在。他不知道自己对裴露娜算不算有好感,但他知道自己不想这样戏弄她。


“不行,锡京。”

他拒绝了。


朱锡京见状,开始撒娇,

“求求你了,欧巴,为了我,你就委屈一下嘛~”


“行了,不要再闹了。”


“你就帮帮我嘛,我真的很想拿到那个奖杯。我知道跟那样的垃圾染上关系很让人恶心…”


“我说可以了!”


朱锡勋突然吼了出来。朱锡京愣住了,他自己也愣住了。他听到妹妹说那样的话,下意识就将不满脱口而出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


“……那我死了也没关系吗?”

沉默半晌,朱锡京开口问了一句。


朱锡勋抬眼,看到朱锡京已经眼圈发红,直直盯着自己。委屈和难过一览无余。

朱锡勋眉头紧锁,陷入了两难。


“锡京,要不然算了。看锡勋那么抗拒(重音),就别勉强他了。我再帮你想想办法吧…”

你在逼着朱锡勋答应。


“好了,我知道了。”

朱锡勋终究是妥协了。


朱锡京听后长舒一口气,笑了起来,


“谢谢欧巴,我知道你最喜欢我了。”

她抱了抱朱锡勋。


【哼,我看未必。】你的眼睛看向别处,撇着嘴酸溜溜地想着。



……



示好的机会很快就到来了。


这天,你和双子正靠在走廊闲聊。

忽然,你看到教室里,裴露娜正在往朱锡勋桌上放着东西。


“诶,裴露娜在你座位那儿干什么呢?”

你的话成功引起了双子的注意,你们三人一同向教室里看去。


裴露娜放了一盒牛奶。


“喂,裴露娜,你往锡勋的桌子上放巧克力奶做什么?”

柳珍妮找茬的兴致又上来了。


“只是表达谢意而已。”

裴露娜平淡地回答着。


“不会是喜欢上锡勋了吧?哈哈,真好笑。话说,你经过锡京同意了吗?”

李敏赫一如既往地帮腔。


看着裴露娜一脸不明所以的模样,另一位男同学抢先开口道,


“裴露娜,看来你真是不知本分啊。我是看你太可怜才告诉你。你没看出来吗?我们学校的女生几乎都喜欢朱锡勋。但他一直没谈过恋爱,原因就是朱锡京。朱锡勋呐,哈哈哈,完完全全是由朱锡京所有。”


朱锡勋此时已经走到了这个男生身后。

李敏赫幸灾乐祸地叫了一声“锡勋”,男生立刻战战兢兢地回头,看到了面无表情的朱锡勋。


朱锡勋伸出手,男生立刻惊恐地瑟缩,然而朱锡勋只是搂住了男生的肩。


“恩宇啊,下课我们去玩个游戏吧。在体育馆。”

平静的语调,听着却令人胆寒。


男生颤抖着点了点头。


随后朱锡勋走到裴露娜身边,拿起桌上的牛奶,露出友善的笑容,


“谢谢你啊,露娜。我会好好喝掉的。”


看着一向阴郁的朱锡勋露出笑容,而且是对裴露娜,同学们都倍感迷惑。看到对此情此景无动于衷的朱锡京,大家更奇怪了。


柳珍妮嘟囔着


“什么啊,干嘛突然变好了。”


她还没玩够,但迫于朱锡勋的影响力,无奈只能回到了座位上。



朱锡京看着满面春风的裴露娜和坐在一边咬牙切齿的河恩星,满意地拉着你和朱锡勋又回到了走廊里。


“真有你的啊,欧巴。”


朱锡京揶揄着。


你看着仍然被朱锡勋握着的牛奶,笑着说 


“看来锡勋说的是实话啊,他真的是想好好喝掉哦~”


朱锡京注意到了朱锡勋手里的盒子,疑惑道,


“都出来了,你怎么还拿着?多晦气啊。”

然后她从朱锡勋手中抽出了牛奶,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接着拿出纸巾擦了擦手。


朱锡勋看着垃圾桶,并未作声。




[体育馆—拳击室]


傍晚放学,你和赫拉五人都来到了拳击室。那个男生果然“如约而至”。


朱锡勋走上擂台,命令男生系上蒙眼的黑布,套上拳套,然后自己也全副武装 ,开始了“愉快的游戏。”


男生像无头的苍蝇,在迷失方向的恐惧和对朱锡勋的畏惧中,摇摇晃晃,晕头转向,被朱锡勋打得惨不忍睹。而其他人则拿着应援棒,站在擂台外围为朱锡勋欢呼喝彩。

你也难得地参与其中,不时煽动着气氛,应援棒被你磕得噼啪作响。这次纯粹是出于私心,你也很讨厌嘴巴不老实的人,更何况他是在编排锡京。


“只是玩了两次,就以为跟我很熟?”


朱锡勋又一次揪住男生的头发,把他从地上拽了起来。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男生不住地求饶。


“呵,知道不对还到处乱说,你算什么东西?”


朱锡勋一拳正中鼻梁,把男生打倒在地。男生鼻血直流,满脸淤青,躺在地上挣扎着。


“喂!你们在干什么!”

又是那个体育老师。


朱锡勋厌烦地蹙着眉,摘下拳套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说,


“没什么,只是在切磋罢了。”


看着具虎东急促迈向这里的步伐,


你“好心”地拎起男生,拿出纸巾使劲蹭着他脸上的血,笑着问,


“只是在玩游戏啊。你说对吧?”


男生疼得倒吸冷气,却只能咧开嘴角点着头。


具虎东看着鼻青脸肿的男生,又看了看墙上的监控,追问着,


“都成这样了,还说是游戏吗?你们把我当傻子?别想就这么算了。”


你抬眼盯住具虎东,脸上的笑意慢慢消失了。

这个老师已经连续两次多管闲事,不识时务。而且言行粗鲁无礼,外形不修边幅…他几乎将你的雷点都集于一身。


朱锡勋转过身,想张口跟具虎东继续“解释”,却被你拉到了身后,


“老师,我说了,只、是、在、玩、游、戏。怎么,是听不懂吗?”

你面无表情地开口。


具虎东愣了一下,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没想到站出来的是你。在他印象中,你很少参与那些霸凌活动。


你见具虎东不说话,便揪住那个男生的后领,将他一把扯到了具虎东面前,然后狠狠扇了男生一个巴掌。男生闷哼一声,又跪倒在地。


具虎东一惊,赶紧抓住了你的胳膊。


“干什么!”

他质问道。


你甩掉具虎东的手,并不理睬他,而是蹲了下来,拍打着男生的脸。


“喂,刚刚老师问你是不是在玩游戏,你聋了吗?为什么不回答?”


男生蜷缩在地上颤抖着喊,


“老师!我没事,我就是和锡勋切磋切磋,您就别管了行吗?!”


你听完慢慢站起来,盯着具虎东镜片后的双眼,又恢复了笑容,


“老师,我那一巴掌是帮你打的,总是有人听不懂人话(重音),需要教训才能懂事。”

“现在你相信了吧。我们,不过是小打小闹罢了。”


语毕,你转身牵起朱锡京,径直走出了拳击室。其他人也跟着走了出来。

这一次,具虎东没有再拦你们。



出校门的路上,朱锡京感叹着你刚刚好吓人,其他几人也附和着。你笑了笑,不置可否。


“谢谢。”


朱锡勋误以为你刚刚是在替他解围。他有些不理解但仍然道谢了。


“别,我只是看那老师不顺眼好久了而已。”


你讲话丝毫没留情面。


朱锡勋顿了一下,点点头,又恢复了往日的沉默。

河恩星走上来撞了你的肩,白了你一眼,留下了句“不知好歹”,然后去找朱锡勋搭话。


朱锡京见状,跑上去扯开河恩星,然后拉着无奈的你横在了他们两个中间。河恩星气得直跺脚。

柳珍妮和李敏赫在后面大声调侃这滑稽的一幕。


夕阳西下,拉长了你们的影子。几个人欢声笑语,仿佛刚刚的霸凌从未发生。



To be continued.


剧情推进地稍慢,篇幅主要用来进行细节描写和衬托人物性格。

如有影响观感的地方请见谅。康桑密达~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