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12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12


那次教训之后,那个男生以及他的朋友们,都对你们避之不及,班里的其他同学也更加谨言慎行。



……



“这次做的不错啊,进步好大!果然,我的锡京最棒了~”


你又在课间休息时给朱锡京批改练习题。

看着勉强及格的成绩,你还是给予了鼓励。毕竟她之前甚至从没做过试卷,全靠朱锡勋帮她写好。她只需填上名字,然后提交。


朱锡京看着满篇红色的叉号,泄气地趴在桌子上。


“什么啊,明明写得很差劲。可是我这段时间一直有努力听课,也有好好配合你啊…”


“那…或许是我能力不够。对不起,锡京。要不然让沈夫人帮你再找找补习老师?”

你知道朱锡京当然不会答应,你只是乐于说一些茶言茶语(雾)。


“不是的,月襄,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啊,烦死了,要不然我还是继续以前的方法吧。”


“不可以啊锡京,班里这么多双眼睛…你比我更清楚被发现的后果。”

“看你这么没士气,要不然…我们做一个约定?只要你继续努力,期末考一个不错的成绩,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其实你说出这个约定的时候,心里是没底的。

你们同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你可以给予她的东西,她自己也能得到。


朱锡京在思考了一会后,将身体转过来正对着你,认真地说道,


“我想,你带我回一次你家,把我介绍给你的父母认识,可以吗?”


身为中国人,你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她想让你给父母公开你们的关系。


“锡京,你想好了吗?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是完全没问题的。”


“莫?什么意思,我当然愿意啊。这个要求有这么难办吗?还是说…你的父母其实对我有意见?”

朱锡京对你突然郑重的态度感到不解。


你这才意识到会错了意,于是连忙摆摆手说没什么,然后答应了朱锡京的愿望。


朱锡京开心地牵上了你的手。就在你们相视而笑时,门口出现了班主任的身影。


“同学们静一静。”

“宣布一个消息。这周有清雅艺高宣传模特选拔,决定选男女各一名。被选拔为模特就可以担任学校各种会议的主持,生活记录册也会被记录上活动。”

“要接收提前志愿。有想报名的吗?”


话音一落,同学们就兴奋地讨论起来,这可是一个又风光又能挣得荣誉的好机会。

不出意外,柳珍妮,李敏赫,河恩星都举起了手。连裴露娜也是,只不过这个举动引起了一阵嘲笑。

你看着朱锡勋。果然,在裴露娜举起手之后,朱锡勋也跟着举起了手。你在心里嗤笑着朱锡勋轻易陷入情网,然后将注意力又放回了朱锡京身上。


你发现朱锡京迟迟没有动作。你用胳膊碰了碰她,露出探询的神情。


“我…我不想跟你竞争。”

朱锡京给出了回答。


“没关系啊,你参加就可以了。我就不去啦。”

你本身就没有兴趣。而且你的父亲也不是朱丹泰那样偏激的完美主义者,他从未要求你事事争先。


可朱锡京还是摇摇头。


老师正在统计前排同学的名单。

眼看着老师越走越近,你焦急地催促起来。你不想让朱锡京失去这次证明自我的机会。


朱锡京终于磨蹭着开口了。


“其实…我想跟你一起入选。我想跟你一起…站在舞台上。”

朱锡京嗫嚅着。随后又马上说道,


“但我知道这是行不通的,哈哈。所以我也不参加了。”


她笑着,故作轻松。


你被她的话微微触动了。原来,骄傲的公主也会为了另一个人放弃追逐闪耀的王冠。


你伸出手与朱锡京十指相扣,然后举了起来,让老师将你们两人一并计入了志愿名单。


看着朱锡京诧异的神色,你温柔地笑了,开口道:


“我明白你的心意了。我会想办法的。”



晚上,你和双子一起回到penthouse。


吃完晚餐,沈夫人拿出了一碗密封好的炖牛排,让你们送去裴露娜家里,说是要感谢吴允熙的帮忙,顺便欢迎裴露娜住进赫拉宫殿。


朱锡京瞪大双眼,连忙把这个惊人的消息发到了小赫拉的群聊中。

很快,群里就炸开了锅。大家约定半小时之后在裴露娜家门口会面。


你也想亲自接触一下吴允熙,参观参观裴露娜的新家。奈何今晚要解决模特选拔的事情,于是你称家里有事,先行返回了90层。


父母看到你很是高兴。他们拉着你坐到沙发上,和你开心地聊起天。聊着聊着,你问起了清雅财团的事情。


“话说…爸,你跟锡京的父亲在合作的话,那是不是对清雅财团也有所了解啊?我看他们两家也是来往密切。”


“清雅财团跟朱丹泰的公司一样,也是这个片区的巨头之一,不过爸爸的公司跟他们倒是还没有接触过。”


你听到后有些失落。


“但妈妈的公司在和他们合作呀。”

母亲坐了过来,揽住了你的肩膀。


“是的,孩子,有什么问题你放心讲。爸爸妈妈的集团来这里是开辟一条新的跨国合作的商业通路,是国家支持的重点项目。那些财阀们挤破头都想跟咱们家取得合作呢…少了谁也没关系的。”

父亲边说边拍拍你的手。他知道你肯定有事,他在给你吃定心丸。


你听完有些不好意思了,


“谢谢爸爸妈妈。其实不是什么大事,没有那么严重的。就是…学校要选拔形象宣传模特,需要一男一女。但是我想跟锡京一起入选,所以…”


母亲一脸担忧,


“只是这样吗?真的没事?”


你连忙笑着点点头。


父母看到后都舒了口气。


“看到你突然回来,爸爸妈妈以为是出了什么要紧事呢。妈妈现在就给清雅的人打电话,明天就可以出结果了。”


你听了母亲的话,意识到自己已经几个月没回家里了。虽然就隔了十层,可是你几乎没有下去过。


于是你道了谢,歉疚地抱了抱父母,决定有空多下来看看他们。



等你回到penthouse的时候,双子早已经从裴露娜家回来了。


你径直走到朱锡京房门前,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朱锡京正背对着门伏在书桌上,不知在做什么。

于是你悄悄推开门,走了进去,准备吓唬她。


等你走近一看,朱锡京是趴着睡着了。她的手还保持着握笔的姿势,胳膊底下压着没做完的习题册。


这下你不忍心吵醒她了。于是你轻轻拉开椅子,抱起她,走到了床前。


“怎么才回来啊。”

朱锡京突然醒了,冷不丁冒出了一句。


你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手里一松,朱锡京直接掉到了床上。


“哎一古!怎么回事啊你!”

突然的失重感也让朱锡京吓了一跳。她捂着摔痛的腰,语气不善。


你见状连忙俯下身去揉她的侧腰,


“没事吧宝贝儿,不好意思啊我刚刚被吓了一跳才不小心松手……”


当你意识到你亲昵的用词时已经晚了,朱锡京正坏笑着看着你。


“你刚刚叫我什么?”


“没…没什么,就锡京啊。”

你矢口否认。


朱锡京看你嘴硬,伸出手挠你的腰间,


“不承认是吧,是不是不承认?”


你痒得大笑,腿一软也倒了下去,正好倒在了她的胸口。


一时间,你们两人都没了声音。


你感觉到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体温也在升高。

你刚想调侃她定力不足,突然,她翻身扑倒了你,双手张开与你十指相扣,将你紧紧扣在了床上。


你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细密的吻已经尽数落了下来。

她不断地吸允着你的双唇,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湿润的舌尖灵巧地撬开牙齿,溜进了你的口腔,香津浓滑在你们缠绕的舌尖摩挲。

你口腔中的空气已经慢慢被抽干,可是她仍然进行着猛烈的攻势,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你觉得她这次格外地主动和强势。


你想呼吸新鲜空气,却因为亲吻而失去了推开她的力气。

你感觉头越来越晕,就在你觉得要直接被吻得昏过去的时候,朱锡京终于错开了脸,把头靠在了你的锁骨处,大口换着气。


你也终于吸进空气,头脑逐渐清醒起来。


“你怎么了?”

你低声问着。


“今天晚上你没跟我一起,你回家去了……我很不舒服。”

朱锡京闷闷地回答。


这个回答让你很满意,她现在越发地离不开你。


于是你摸了摸她的头,安慰道,


“好啦,下次你跟我一起回……”


你还没说完最后一个字,朱锡京就猛然坐了起来,伸手解你的衬衫纽扣。解了没两颗,她又开始烦躁起来,随后竟直接用力将剩下的扣子扯了开来。然后又附身吻了下去。


这行云流水的动作让你又怔住了。

当你感觉到她的手正在不断下滑,马上要接触到敏感地带时,才大梦初醒一般捉住了她的手。


“锡京,再等等。”

你喘息着开口。


朱锡京晃动着手腕,想要挣开你的桎梏。


“月襄你…不想么?”


你当然要和朱锡京做到最后一步,但不是现在。你要等,等到确定她完完全全只属于你时。


你压下她的手,面对着她坐了起来,双手扶住了她的肩。


你直视着她因为情欲而泛着微红的眼眸,尽可能表现地真诚,


“再等等,可以吗?等我有能力带你离开这个地方……挣脱那些令人窒息的控制。那时候,我们可以放心地做任何想做的事。”


朱锡京听完抿了抿嘴,眼圈红了起来。


“你真的愿意带我走吗?你真得可以…带我逃出去吗?爸爸他……”


你不等她说完,就将她揽进了怀里。


“一定会的,一定会的。”


“……好,我相信你。”


你收了收手臂,将怀中人又圈紧了些。


一夜安眠。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