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13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13


“叮咚”


你被手机消息提示音吵醒。


{月襄,模特选拔的事已经谈好了,改选两个女生。还有你说的公平竞争,我已经拜托理事长(千父),没有告诉千瑞珍具体人选,只说了更改招收性别。}


一早上就收到母亲的答复,你感觉神清气爽,于是给母亲回了个电话道谢。

至于公平竞争,是你主动跟母亲提出的请求。你相信自己,也相信朱锡京。而且,内定和自己争取的意义终归是不同的。


不过,你一想到今天有具虎东的体育课,又愁眉苦脸起来。不仅他本人态度粗鲁,他的课程运动量也很大,每次上完课必然腰酸背痛好几天。


边想着,你拿起书包,唉声叹气地走出了房门,留下了一脸莫名其妙的朱锡京。



体育课后。


你和朱锡京勾肩搭背地上着楼梯,两个人都摇摇欲坠,上气不接下气。


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一声大叫,刺得你们皱起眉头。


“啊——我的发夹呢?怎么不见了!”

柳珍妮边喊边焦急地翻找着书包。


“发夹?上面不是镶了钻石的吗?那么贵重的东西你放哪去了?”

朱锡京看热闹不嫌事大,故作关心地走了过去一起翻找。

你见状也上前安慰道,


“没事的珍妮,仔细找找肯定能找到。”


“你还不知道呢月襄,这是我爸爸从迪拜带给我的礼物,很珍贵的,我现在快急死了!”

柳珍妮说话都带上了哭腔,看得出来是真的很珍惜那个发夹。


班主任闻声走了进来。在得知事情原委之后,决定搜身。

同学们被要求将书包放在桌上,然后双手抱头坐在座位上。


“我们神圣的清雅艺高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盗窃这种事情的。被盗窃的东西是镶嵌着钻石的发夹,因为是高价的东西,所以不得不搜查你们的物品。”

班主任一边说一边在座位之间游走。


终于,他停在了裴露娜身前。


“裴露娜,把你的笔袋拉开。”


裴露娜听后毫不犹豫地拉开了拉链,却发现,一盒香烟赫然摆在里面。


“这是什么?你抽烟吗?”


老师不可置信地问道。其他同学也感到惊讶。


裴露娜急忙解释着不是她的,可是一贯爱刁难她的班主任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她。


“怎么就知道说谎,珍妮的发夹也是你偷的吧?!”


老师一边斥责着,一边倒着拿起裴露娜的书包,开始抖落起来。


一本成人杂志突然掉了出来。


周围的同学都瞪大了眼睛。朱锡京笑着捂起嘴巴,用眼神跟你表达着她的惊讶与嘲讽。

裴露娜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


“裴露娜,你还要否认吗?谁会带成人杂志来学校!”


裴露娜急得快要哭出来,


“我都说了不是我的!肯定是有人故意放在我书包里的啊!”


“行了!别再狡辩了!现在跟我去办公室。”


老师带着裴露娜走后没一会,你们又开始了下一堂课程。直到中午放学她都没再回来。



[学校——午餐餐厅]


“哈哈,裴露娜真的惨了,这个事情够她忙一阵子的。”

朱锡京卷着叉子上的意大利面,幸灾乐祸地说着。


朱锡勋本就一直没动筷,听到刚刚的话,他带着怒意开了口。


“是你做的吧。你把烟放进了裴露娜的书包里。”


“莫?说什么呢,不是我啊。”

朱锡京感到莫名其妙。


“你昨天晚上不是进了露娜的房间吗?”


“昨天去是去了…但真的不是我,你不相信我吗?”


朱锡勋听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你对我也要说谎吗?!你太让我失望了。”

语毕,他愤愤地径直走出了餐厅。不少同学都投来了目光。


朱锡京第一次被朱锡勋如此冤枉,她不明白哥哥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周围不怀好意的目光和不间断的窃窃私语更是让她倍感丢脸。


你看着正在强忍眼泪的她,叹了口气,牵起她的手也走出了餐厅。


你们来到操场散步。


“他以前从来不会这样冤枉我。我说了不是我就不是我啊…退一万步,就算是我,那也是裴露娜倒霉,他生气个什么劲?!”


“我相信你,锡京。不过锡勋生气可能也有他的原因吧…是不是他觉得裴露娜太可怜了?”

你故作担忧地说着,实则字字在煽风点火。


“她可怜?那是自找的!我被冤枉我就不可怜吗?真是不可理喻!”

朱锡京果真越说越生气。


“消消气,锡京。既然不是你做的,那你觉得会是谁呢?”


朱锡京想也不想就回答了,


“哼,河恩星呗。昨天晚上我先看到她在裴露娜的房间里,然后才进去的。她绝对在我发现她之前就做了手脚,结果到头来倒霉的是我。真是晦气!”

听着她说的话,你心里有了数,接着又说了好些安慰的话,朱锡京渐渐也冷静下来了。


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下午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刚响,你就看到朱锡勋直直往教室外面走,连书包也没收拾。朱锡京在你旁边正低头翻找着作业,并未注意到此情此景。

你知道朱锡勋肯定是要去顶罪,于是对朱锡京嘱咐了一句帮你收拾书包,就匆匆追了出去。

【真是激化矛盾的好机会。】你兴奋地想着。


你跑出教室快步追赶,堪堪在教师办公室附近拉住了朱锡勋。


“你要去干什么?”


“关你什么事。松手。”

朱锡勋用力将手臂向外扯着。


“你是不是要去顶罪?你不知道这样会连累锡京吗?”

你的手腕已经被抓红了,但你仍然坚持着没有松手。


“什么连累?我就是在帮她顶罪。犯了错误就要承担后果。”


“你也好意思说这种冠冕堂皇的破理由?”

“暂且不说你不相信锡京,现在你冒着你们两都被惩罚的风险,要去救裴露娜,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你对这种打着兄妹情深的旗号,为了爱情盲目送人头的行为感到很不耻。


朱锡勋一言不发,只是拉扯你的力度越发得大。这正合你意。


你仍然尽力拽着他的衣服。你在等。


终于,你听到了锡京的脚步声。她今天穿了水晶跟的鞋子,踏着地面发出独特的声响。


于是你马上大声地说,


“你不相信锡京的解释,这样贸然去顶罪,让人很难不觉得你已经喜欢上了裴露娜。我真为锡京感到不值啊,朱锡勋。”


你的话果然奏效。朱锡勋被戳中了心事,开始恼羞成怒。


“你算什么东西?轮得到你对我和锡京的事情说三道四?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我数到三,赶紧松手给我滚!”


朱锡勋吼出这些话,然后猛地推了你一下。

你当即松开手顺着这股力使劲向后倒去,然后得偿所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鲜血浸湿了你肘部的衬衫。


“月襄!”

朱锡京惊叫着跑过来,扶起你的上身,查看伤势。


朱锡勋没想到你会突然松手。他愣怔了两秒,终究是沉默着转身走进了办公室。


朱锡京忍着泪将你搀扶出了校门。



[penthouse—朱锡京房间]


朱锡京进门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你上药。


吸满医用酒精的棉签接触到破了皮的伤口,你疼得抿住了嘴。


“是不是很痛啊,月襄。痛了要告诉我啊,别自己忍着。”

朱锡京掉着眼泪,抽噎着说。


“不用担心我,这点小伤没关系的。”

“反倒是我,没拦住锡勋。要是叔叔知道以后罚你们就不好了,都怪我,对不起啊锡京。”

你说着,眼泪已经蓄满了眼眶。

天知道你有多疼,但是经典茶艺不能少。


“你是不是傻瓜!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只关心我们,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很心疼啊!”

朱锡京又心疼又气恼。她心疼你,气自己没保护好恋人。


你见状更加卖力地表演起来,你低下头声音委屈地说着,


“可是我太…太喜欢你了,所以没多想就去拦了。”

“锡京,我是不是太多管闲事了。锡勋或许说得对,我没资格插手你们亲兄妹之间的事…我这几个月也一直恬不知耻地跟你们同吃同住,丝毫没有考虑到锡勋愿不愿意……”


你话还没说完,朱锡京就一把将你拉进了怀里,紧紧圈住。


“你是我的女朋友,怎么就没资格?我不知道朱锡勋今天是怎么回事…不管怎样,我一定会让他向你道歉的。让你受委屈了,宝宝。”


这还是朱锡京第一次说出这种亲密词汇。你顺从地靠在朱锡京肩头,心里满意极了。

【今天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你由衷地感到开心。


后来,所幸是沈夫人去学校接回了朱锡勋和裴露娜,这件事还算完满地解决了。


接下来的几天,老师宣布了由于XX原因,宣传模特选拔名额改为两名女生。朱锡京当时听完非常惊喜。

而你们与朱锡勋之间也保持着沉默。期间朱锡京找朱锡勋单独谈了一次,最后似乎也是不欢而散 。



……



这天放学,你和朱锡京正在收拾东西,却被急匆匆跑来的李敏赫一行人叫着要去拳击室,说是朱锡勋和具虎东在里面。

你一听就知道肯定没好事,于是就拉着朱锡京随其他人一块去了拳击室。


等你们到了之后,具虎东已经走了,只剩朱锡勋一个人在擂台上躺着。


河恩星第一个跑过去,看到朱锡勋脸上并没有伤痕,松了口气,然后伸出手准备将他扶起来。

谁知,她刚碰到朱锡勋的胳膊,朱锡勋就疼得一把甩开。其他人想过来帮忙,却都被他大声阻止了。

在你们的注视下,朱锡勋忍痛一点一点将自己撑起,然后拿起外套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


等你和朱锡京走到校门口时,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晚餐朱锡勋也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席。


饭后,你跟朱锡京提出去看看朱锡勋的身体状况,你知道她还是会担心。

果然,朱锡京嘴里说着“别管他”,却在你出门的时候跟了过来。


你们在朱锡勋房门外恰好遇见了端着牛奶和止痛药正要敲门的沈夫人。在你们表明来意以后,沈夫人便把牛奶和药片都给了你们,拜托你们照顾照顾朱锡勋。


沈夫人走后,你敲了敲门。


“走开。”

门里传出了朱锡勋略显虚弱的声音。


“是我,冷月襄。还有锡京。”


“…门没锁。”


得到默许后,你推开了门,看到了躺在床上的朱锡勋。


“你还好吗?这是阿姨托我们拿过来的牛奶和止痛药,你记得吃掉。”

你走上前,将东西放在了书桌上。


床上的人沉默不语。


你丝毫不感到难为情,但是该做的戏还是要做足。

于是你低下了头,说了句“抱歉,打扰了。”然后转身要往门外走。


一直没有作声的朱锡京此时拉住了你,然后对着朱锡勋开口道,


“哥哥,月襄叫上我来看你,又把药送来了,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朱锡勋还是一直沉默着。


终于,在朱锡京已经等得不耐烦,即将爆发的时候,他轻声说了句,


“抱歉,之前的事。还有,谢谢。”


你飞快地回了句“没关系”,然后拉着又想说些什么的朱锡京回到了房间。


这之后,你们三人的交往似乎恢复了正常。但是,有些东西终归是变得不一样了。朱锡京心中的天平,正在悄然向你一点点倾斜。



……



时间一天天过去,你和朱锡京在学习之余一直认真为胜选做着准备 。

很快,就到了宣传模特正式选拔的日子。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