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14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14


选拔比赛当天,造型师很早就来到了penthouse,为你和朱锡京设计了量身定制的妆造。


朱锡京身着一袭镶钻鱼尾红裙。闪耀的钻石与夺目的正红将她衬托得越发明媚动人,她的一颦一笑都在散发着强势的吸引力。抹胸的设计完美展现出她优越白皙的肩颈,与红裙相得益彰。

而你则是丝绸露肩白裙。散发着莹润光泽的上好绸缎勾勒出你玲珑的曲线,优雅大气的剪裁彰显出高贵清隽的气质。漆黑如瀑的卷发与雪白的衣裙交相辉映,你仿佛是无意落入凡尘的高岭之花。


造型完毕,你们从相邻的房间走出来,一起站在镜子面前时,都清晰地捕捉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艳神色——你们美得各有特色,站在一起时却又惊为天人地般配,仿佛为彼此而生。


朱锡勋穿着校服也走了出来。他看着你们盛装打扮的样子,顿了顿脚步,说出了难得的夸赞。他不得不承认,在这一刻,你们耀眼极了,也相配极了。


到了学校后,你们就径直去了礼堂后台,做最后的准备。朱锡勋则是跟其他同学一起,被组织着陆续进入观众席。

学校对宣传模特选拔很是重视,毕竟这代表了学校的形象。所以千理事长亲自出席,同时也邀请了许多位高权重的学生家长。赫拉五子的父母全部在列,你的父母更是被安排在了理事长旁边。而另一边,就是作为艺术部长的千瑞珍。




[礼堂—后台卫生间]


你与朱锡京一起走到了后台门口,你却突然感到胃部不适。你担心在舞台上出状况,于是安慰了朱锡京后一个人进到了卫生间隔间内,想尝试催吐以缓解症状。


你试了半天,却吐不出东西。

就在你想漱漱口返回后台时,一阵脚步声传来。

你本打算走出隔间,却发觉到脚步声的主人并没有往你这边的方向走,而是在洗手台附近窸窸窣窣一阵后,开始开口讲英文。


是河恩星的声音。


你仔细听着她讲出的内容,发现是英文版的宣传练习稿。

你刚开始感到不解,但想到河恩星的身份后便明白了事情原委。

千瑞珍身为艺术部长,清雅财团理事长的长女,却频频搞出造假行为,本就令你不耻。更何况这次是在你母亲特意嘱咐理事长要求公平竞争后,仍做出此等不端之事,属于对合作伙伴的不尊重。

所以尽管仍然有信心入选,你还是决定干涉此事,

【不能放任他们如此张狂】。


你正想着,河恩星的朗读声戛然而止,


“哼,这一次,我一定要把你们全部踩在脚下。”

语毕,你听到一阵撕纸的声音,然后是垃圾桶盖的响声,随后河恩星就离开了卫生间。


【谁踩谁可不一定】,

你嗤笑着从隔间走出来,简单整理了一下,也回到了后台。


接过朱锡京递给你的,她的保温杯,你拧开盖子倒了热水,慢慢地喝着,等待好戏开演。



“现在开始选拔我们清雅艺高的宣传模特。请按照点名顺序出来朗读屏幕上的稿子。”

“柳珍妮,你是第一个。”

班主任走进来说着。


选拔开始了。


“啊!我怎么是第一个!可恶,紧张死了……”

柳珍妮皱着眉头,骂骂咧咧地走向了舞台通道。


你数着时间。


果然,不到两分钟,柳珍妮就哭着跑了回来。


大家见状连忙上前询问,柳珍妮抽抽搭搭地说屏幕上的宣传词全是英文。


“莫?!练习稿从来都没有是英语过啊,这怎么回事?”

朱锡京大声地质疑着,她有些坐不住了。


“无所谓啊,英语又怎么了?”

河恩星的脸上是抑制不住的自得。


朱锡京还想争辩什么,你连忙按住了她的大腿,轻轻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她稍安勿躁。

看着你镇定的样子,她将信将疑地收了声,靠回椅背。


其他参赛同学还在骚动着,老师已经开始叫下一个名字,


“下一位,冷月襄。”

恰好是你。


在朱锡京担忧的眼神中,你微笑着走向了通道。


你仪态翩翩地走到舞台中央,看着台下的父母,浅浅微笑,点头示意。然后做了自我介绍。


提词屏幕开始滚动。


你仍然保持着微笑,却一言不发。


台下观众的眼神由刚开始的欣赏转为了疑惑。千瑞珍露出了跟刚刚的河恩星如出一辙的得意神色。


“月襄,你还好吗?是身体不舒服吗,怎么不说话?”

站在台侧的班主任试探着开口。


你收起了笑容,对着台下微微鞠了一躬。


“抱歉,我拒绝接受这种不公平的试镜。”

此话一出,众人哗然。


“在上台之前,我听得很清楚,有人在用这个原稿练习。如果你们想找证据,现在去翻翻女洗手间的垃圾桶还来得及。”

“参赛的同学们为这个选拔付出了多少,大家有目共睹。我们早出晚归,日夜不停地背诵、练习,只是希望通过公平竞争(重音)的方式成为学校的代言人,为学校增光添彩。”


“可是现如今……”

你盯着千瑞珍,眼神耐人寻味。


“所以,我拒绝这个试镜。为了我自己,也为了其他辛苦付出的同学们。”


听完你的发言,台下的父母们纷纷附和,诉说着自己孩子的不易和对造假行为的不满。你已经成功造气势来。


你的父母此时也皱起了眉头。千理事长不住地对他们致歉,又时不时转头瞪着千瑞珍。


“这……是谁泄露了原稿?我们也是在试镜开始之前才收到的啊…你确定没搞错吗,月襄?”

千瑞珍顶着父亲的目光,佯装疑惑地开口。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沈秀莲突然出了声。


“我相信月襄的话。学校官网已经有人上传了试镜原稿。”

她边说着,边站起身,拿起手机中的原稿界面向大家示意。


观众席的众人纷纷小声惊呼、议论着打开了官网网站。


“啊…真的!跟屏幕上一模一样!”

李敏赫妈妈率先开口。


“对啊!难道…千老师是之前就知道的吗?”

柳珍妮妈妈将矛头指向了千瑞珍。


千瑞珍故作镇定地否认着,可眼中的慌乱却难以掩饰。


“无论怎样,为了让大家心服口服,需要替换试镜原稿了。”

“至少是为了证明老师的清白。你没有理由拒绝吧?”

沈秀莲看着千瑞珍,嘴角挂着微笑。


千瑞珍碍于各方压力,终究是无奈宣布了这版原稿作废。

她让大家稍作等待,马上让老师准备一份全新的稿件,所有参赛同学稍后重新开始比赛。


你笑着对千瑞珍致了谢,然后又微微鞠躬,在她愤恨的目光中走回了后台。班主任也跟着你走了回来。



看到你这么久才归来,大家都很担心。

班主任一五一十地跟同学们说了刚刚发生的事情和重新试镜的决定,大家都很开心,接连对你道谢。


“真的多亏了你啊月襄!给我们讨回了公道,重新给我争取了一次机会!”

柳珍妮飞扑上来抱住了你。你假笑着推阻。


这时,河恩星突然冲了过来,


“你有病吧?为什么多管闲事?!”

她气急败坏,抬起手想打你。


朱锡京走上来一把抓住了河恩星的胳膊,将她甩倒了一边。

“你动她一下试试?大家都很高兴,就你不一样,那个拿了原稿的不会就是你吧!”


河恩星被说中秘密,憋红了脸支吾半天,丢下一句“别胡扯了”,就匆匆跑了出去。


大家见状,都心知肚明。


朱锡京牵着你回到座位上,握着你的双手高兴地称赞,


“太棒了,月襄!想到千瑞珍那老女人吃瘪的样子我就高兴。河恩星也是自作自受。这下,我们两个可以堂堂正正地拿到名额了!”


你弯起眼睛亲昵地笑着摸了摸她的脸颊,然后你们又开始合作练习,相互监督纠错。


没过一会,比赛再次开始了。

你和朱锡京都发挥了最佳状态,顺利完成朗读。而河恩星因为计划被打破,慌乱无比。在台上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着实让理事长和千瑞珍丢了面子。



几天过后,成绩揭榜,入选人后面赫然写着你和朱锡京的名字。大家纷纷对你们表示祝贺,


“月襄呀,这次我是输得心服口服。”

柳珍妮叹着气开口道。


而后,千瑞珍也代表学校,对原稿的不慎泄露,向家长和学生们郑重道歉。并且对你的及时检举做出了表彰,奖励了学分。


你看着学校各处与校外繁华地带张贴的,你和朱锡京笑魇如花的巨大宣传海报,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当周的周末,朱丹泰邀请你们几个孩子以及你们的父母来到penthouse,一起庆祝你和锡京的成果。


华丽的长桌上,觥筹交错,谈笑风生。


李敏赫的父亲李奎镇忽然敲着酒杯站起来,


“月襄和锡京是我们开校以来第一对双女生模特,大家鼓掌吧!”


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你和朱锡京牵着手站起来,笑着鞠躬致意。


“我是个什么都不羡慕的人。但现在我挺羡慕月襄和锡京这两姐妹的。朱会长和冷董事果然都是厉害的大老板,不仅生意上友好合作,连女儿们也一起拿到荣誉~”

柳珍妮的母亲姜玛丽眯着眼睛谄媚着。


其他人纷纷笑着附和,朱丹泰和你的父亲一同举杯祝酒。

此时,你抬眼向扫向一边,看见千瑞珍僵硬的嘴角和不忿的眉眼。

【真是一对令人厌恶的母女】,你在心里翻着白眼。


这时,门开了。

管家领着吴允熙和裴露娜走了过来。


气氛顿时僵住了,大家都收了声看着她们母女。


沈秀莲见状连忙打着圆场,将两人引到了座位上。


“敏赫愣着干嘛呢,快把礼物拿出来啊。”

李敏赫的母亲高尚雅笑着转移话题。


大家听后纷纷催促孩子送礼物,你和朱锡京一边收着一边礼貌地道谢。


裴露娜看着其他人昂贵的礼物,低下头将自己手里的那份往身后收了收。


“那个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

朱锡勋说着,起身走到裴露娜身前。


大家又不作声了。


裴露娜慢慢拿出来,递给了朱锡勋。


“不是很贵重…”

她轻声说着。


朱锡勋接过礼物,打开发现是一个蓝色小狗钥匙链。他拿出来,转过身给大家展示。


“很漂亮。”

他发自内心地笑着。


河恩星紧紧抿着嘴,瞪着裴露娜。


随后,朱锡京站起来叫上了其他人,跟家长通知以后,你们去了游泳馆玩耍。



[泳泳馆]


刚进大门,朱锡京就不断说话分散着你的注意力。然后找准时机,趁你不备,突然将你推进了泳池。随后她也跳了下去。


你的惊呼在落水的一瞬间被淹没了。你刚想向上游,却发现朱锡京也跳了进来。


她拉着你的手,你们一起慢慢沉到池底。


你不明所以地看着她,肺里的空气渐渐耗尽。


就在你表明需要上去换气时,朱锡京突然凑近吻了过来。


你的口中被她缓缓渡入了空气。


【湿漉漉的】这是你的第一感受。


而后朱锡京慢慢开始了轻柔的吮吸,你也积极地回应着。


你们捧着对方的脸,海藻般的长发飘动着交缠在一起。


池水隔绝了一切声音。这里静谧一片,只有汩汩的水流在你们旁边划过。你们甚至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此刻,忘情地亲吻,好像世界只剩下了你们两人,仅此而已。


不知过了多久,氧气终于消耗殆尽,你们不舍地分开嘴唇,一起浮了上来。


“怎么下去了这么久,还好吧?”

柳珍妮疑惑地问着。


你们心照不宣,都没有回答。


碧波荡漾的水面上,额头相抵,


“恭喜。”


你们一同开口。




To be continued.


水下吻超浪漫有没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