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15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15


等你们从游泳馆出来,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大家纷纷互相告别,乘坐电梯回到了自己的楼层。


由于你和双子要前往penthouse,所以最后电梯里只剩你们三人。


朱锡京的发尾还滴着水,你正细心地为她擦拭着。


忽然,你感受到她的头向右下方偏了偏。顺着方向看过去,是朱锡勋敞开的上衣口袋,里面装着裴露娜送的钥匙扣礼物。


朱锡京看似不经意地开口,


“哇,裴露娜太让人吃惊了。怎么会想到送这种便宜货。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了哈哈哈。”

说着,她伸出手指从朱锡勋口袋里勾出了钥匙扣,放在掌心把玩着。


朱锡勋侧头看了看,并未作声。


然后,朱锡京转过身面对着朱锡勋,慢慢靠近,


“哥哥你也是。就算是我拜托的,你怎么可以说这种东西好看呢?”

“假装喜欢也要适当。我真的…差点就误会了呢。”

语毕,她拍了拍朱锡勋的肩头,反手将钥匙扣扔进了旁边的垃圾箱里。


朱锡勋抿了抿嘴,并没有阻止。



……



一天,老师照常下课,同学们刚刚鞠完躬,你的手机就响了,是小赫拉群聊里的消息。


{闵雪雅:你们好,最近过得怎么样。}


你看到消息,第一时间转过头看旁边的朱锡京。


果然,她也捧着手机,一脸难以置信。


你抬起头环顾四周,对上了其他几人惊恐的眼神。




[音乐教室]


你们收到消息后立马一起走出班级,聚集在空无一人的音乐教室。


“这是什么,是闵雪雅发的吗?”

朱锡京的声音微微颤抖。


“说什么呢,一定是别人开玩笑发的。”

朱锡勋连忙否认。


“谁会开这种玩笑…以死人的账号。”

李敏赫满脸不安的神色。


“踢走也一直有人邀请进来…好可怕,真是要疯了…”

河恩星已经带上了哭腔。


这是,大家的手机忽然又响了,


{闵雪雅:xxxxxx(一段语音)}


你按了播放键,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是那次废旧汽车厂的霸凌。


其他人都瞪大眼睛看向你的手机,而你却有些不解。当时你被炸昏以后,再来上学的时候这件事早已平息,你并不清楚他们具体是怎样处理的。


“关了!立马关了!”

河恩星捂住耳朵,不受控制地尖叫出声。


“那次…还被录下来了吗?”

你提出了疑问。


“你一直在医院,所以不知道。当时是有音频,还被人传到了学校网站…可是后来已经清理干净了啊,那这又是谁…”

李敏赫解释着。


“手机。闵雪雅消失的手机里应该有这个录音。”

朱锡京强忍恐惧,分析道。


“那这是真的了吗?闵雪雅没死吗?!”

柳珍妮很是害怕。


朱锡勋听完突然开口,


“说什么疯话呢,她死了。忘了吗,她在宝松村自杀了…是捡到闵雪雅电话的人在搞鬼。”

“大家提起精神,现在从这个群里退出去,然后拉进黑名单。还有,别告诉任何人,特别是大人。”


大家纷纷听话照做。


河恩星这时开始喘粗气,眼神涣散。


“你怎么了?”

朱锡京察觉到她的异样。


“现在看来,你上次也很奇怪。关于闵雪雅,你有事情瞒着我们吧。”

“难道…是你杀了闵雪雅?”

朱锡京追问着。


“不是!我、我不知道!”

河恩星颤抖着否认。


朱锡勋见状走了过去,抓住河恩星的肩膀,


“河恩星,看着我。你到底知道什么?”


河恩星仍然颤抖着,惊恐地到处乱瞟。


“是什么!”


“赫拉宫殿!闵雪雅掉下的地方…不是宝松村,是赫拉宫殿啊!”

河恩星哭着喊了出来。


此言一出,大家皆是一惊。


你也有些意外。你知道闵雪雅是他杀,可没想到竟然是从赫拉宫殿掉下去的。




傍晚,[赫拉宫殿—活动基地]


大家放学后又继续到了活动基地讨论这件事。


柳珍妮和李敏赫率先开了口。


“闵雪雅怎么能在赫拉宫殿死呢?新闻里不是讲在宝松村吗?”


“如果真是在赫拉宫殿死的…怎么能在宝松村发现。”


大家沉默了。你也闭口不言,观察着每一个人的神情。


半晌,朱锡勋回答了。


“有人挪到宝松村了吧…喷泉点灯仪式的那一天。”


朱锡京听完,若有所思。



第二天,她领着你们来到了学生储物室,接着从脚下的一个袋子里拿出一只破旧的运动鞋,放在了桌子上。

你认出来了,那是闵雪雅的鞋。


柳珍妮等人显然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嚷嚷着鞋子脏死了,为什么放在桌上。


“这是闵雪雅的鞋。是在赫拉宫殿的失物招领箱里拿来的。”

“还记得吗,它卡在了赫拉一周年庆那一天的喷水池上。”


看着其他人惊恐的眼神,你想起你错过了那次仪式,也是因为在医院。


“那…闵雪雅真的是在赫拉宫殿摔死的吗…”

柳珍妮颤颤巍巍地开口。


李敏赫此时焦急地站了起来,


“先报警吧,这可是杀人事件啊!给我们发消息的人应该知道犯人是谁吧…先找到犯人再说!”


“你是傻子吗!”


一直沉默着的朱锡勋突然开口。


“杀死闵雪雅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之一。”


一片寂静。


突然,朱锡京起身,将那只鞋扔进了自己的储物格里,然后用密码锁锁住了柜门。


而后大家都沉默着回了教室。



第二天下课后,你们又同时收到了一个消息。


是闵雪雅将你们六人拉进了一个新群。


{闵雪雅:终于找到了,我的鞋子。}

下面图片里是朱锡京昨天锁进柜子的那只鞋。


你们几人赶紧跑去了储存室,果然柜子里的鞋不见了。


朱锡京生气地将柜子里的其他东西全部甩了出来,向周围喊着,


“是谁!是谁在搞鬼,出来!”


“一定在我们身边。”

朱锡勋下了定论。




当天晚上,你照常给朱锡京补习。

你知道刚刚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对她影响不小,可是期中考试已经临近,你不得不加大练习量。


朱锡京看着面前的题目,半天也没动一下笔。


你叹了口气,伸手搭上朱锡京的肩膀。刚想劝慰一二,朱锡京却突然发了狂。


她用力甩开你的手,抓起试卷撕了个粉碎。


“烦死了!现在这种情况,你让我怎么学!怎么写!”


“可是…期中考试马上要到了,我担心你…”


朱锡京打断你的话,


“考试考试考试!我不知道要考试吗?!我也想快点进步,但是我差了太多啊!你知道爸爸要求我的是什么吗?是满分,满分啊!”


你依然好声好气,


“我知道,你别着急。这次考试你尽力就好,其他的我跟叔叔说说情,你看怎么……”


朱锡京再次打断你,


“够了,我不想听!快点走开,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朱锡京叫喊着将你推搡出门,随后用力落了锁。


你也没有多做停留,转身下楼回到了家里。正好你想跟父亲询问一下闵雪雅的事情。




[赫拉宫殿,90层]


你跟父亲一五一十地描述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父亲听完,沉吟了一会,说道,


“闵雪雅确实是从赫拉宫殿摔下去的。但是凶手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知道她的尸体是朱丹泰和其他几个家长联手搬运到宝松村的。”


你睁大了双眼。


“那天半夜,公司正巧有急事,但是员工都下班了,所以爸爸就想亲自去解决一下。可是刚下了楼,就听见一阵说话声。”

“我很好奇半夜怎么还有人在大厅,结果探出头一看,是朱丹泰一伙人慌乱地擦着喷泉雕塑上的血迹,旁边还没拉上的高尔夫球棍袋子里,躺着浑身是血的闵雪雅。”

“第二天,新闻上就报道了闵雪雅自焚的消息。”


“所…所以是他们有人推闵雪雅摔死在了喷泉雕塑上,然后一起把尸体搬到了宝松村,最后点了火,毁尸灭迹吗?”

你为这些人的残忍感到惊诧。


父亲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至于这两天的事情……其实我在当时事发之后就查过闵雪雅的底细。她原本是孤儿,后来被美国的一户富豪韩裔家庭收养。说是收养,其实是要她的骨髓给家里的儿子治病。病好以后,他们就以偷窃为由把闵雪雅遣返了韩国。”

“这次的事情,有没有可能那家人良心发现,来寻仇了?你们学校最近有什么可疑的人吗?”


你马上想到了具虎东。他是空降到学校的,且尤其仇视你们这些富家子弟,几次三番挑衅朱丹泰千瑞珍等人的利益,却至今未被开除……


你问父亲,那家的儿子叫什么名字,


“洛根李。”跟安娜李正好对上。


你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个名字。然后跟父亲道了谢,回到了房间。




第二天一早,你穿戴整齐想要出门。

刚打开门,就发现朱锡京站在门口,看起来已经等了好一会儿。


她低着头支支吾吾了半天,小声说了句对不起。然后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你。


你接过,发现是昨晚撕碎的试卷,被她歪歪扭扭地粘好了。


你笑着将试卷对折装进口袋,


“锡京,这两天休息一下也没关系的。考试的话…尽力就行,叔叔要怪就怪我好了。”

“走吧~”


你并没有将昨晚得到的信息分享给锡京。

她虽是霸凌的一员,但并不是杀害闵雪雅的凶手。

冤有头,债有主,在保证朱锡京安全的前提下,你巴不得朱丹泰等人被寻仇,这样就可以帮助锡京尽早脱离他的控制,从而将她完完全全掌握在你的手里。


你愉快地想着,然后牵起朱锡京的手,走进了电梯。



刚到学校,你们就收到了消息,河恩星约你们在音乐教室见面。


“怎么又召集我们?”

朱锡京有些不耐烦。


河恩星故作神秘地开口道,


“我觉得…模仿闵雪雅的人是裴露娜。”

“运动鞋从学校消失也是,跟闵雪雅有关联的人除了她还有谁呢?”


“哦——对呀!裴露娜不是在闵雪雅家住过吗?”

柳珍妮补充道。


“还有闵雪雅死后代替她回来的也是,搬到宝松村也是,都很怪啊!还有她跟着我们到赫拉宫殿的事情,不奇怪吗?”

河恩星越说越起劲。


“够了!”

“都是推测,也没有证据是露娜做的啊。”

朱锡勋维护着裴露娜。


朱锡京听着这亲密的称呼,烦躁地呛声,


“我说,证据什么的,找一下就有了吧。”


“有什么好方法吗?”

柳珍妮兴奋地凑过来。


“交给我吧。”

朱锡京说完,横了一眼朱锡勋,拉着你走了出去。



第一节课刚下,朱锡京开始给大家分配任务。

等到第二节课打铃以后,行动开始了。


先是柳珍妮绕到裴露娜背后,记下了她手机的锁屏密码。

而后李敏赫故意找茬,拿走了裴露娜的课本。裴露娜放下手机,被引开了座位。

最后朱锡京装作不经意间,顺走了手机。



[音乐教室]


你们围在一起,柳珍妮解开了手机密码。


“什么啊,没有群啊。”

她翻动着社交软件界面。


“肯定都删掉了。”

朱锡京说着将手机拿了过来,打开了相册。


朱锡勋提醒她们适可而止,伸手想拿回手机,还没拿到,河恩星突然惊叫出声,


“这个小狗!”


说着,她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翻出闵雪雅之前的社交账号。

上面有一张闵雪雅和一只白色小狗的合照,小狗脖子上挂了写着“白糖”的铭牌,与裴露娜手机里的小狗一模一样。


“白糖吗?!可恶,真的是裴露娜!”

柳珍妮气得咬牙切齿。


朱锡京将手机举到朱锡勋面前,


“你好好看看!裴露娜和闵雪雅抱着同一条狗,这是偶然吗?!”


朱锡勋皱着眉一言不发。


“那这性质可就不一样了。她是在耍我们啊。这样的话……”

李敏赫坏笑着。



晚上,朱锡京背着朱锡勋,单独拉你们几个进了群,商量着骗裴露娜进活动中心,好好教训一下。大家欣然同意。


朱锡京拜托你支开朱锡勋,她要借机用他的手机约裴露娜去活动中心。

虽然你知道应该不是裴露娜作祟,但放任朱锡京她们折磨裴露娜,是加深双子之间的隔阂的又一好机会。

于是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然后转身去找朱锡勋请教问题。


没过一会,你的手机就收到了朱锡京发的,任务完成的消息。


于是你找了个借口离开,前往活动中心。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