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20

乙女向,gl ,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后面陆续会发展第二、三季的剧情)


名叫冷月襄( xiang ),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

到了高层)_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 :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 ooc ,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20



手机的新闻栏目中,朱丹泰的相关报道占据了大部分版面。你刚点开详细情况,文章中附带的新闻视频就开始自动播放起来,


“国内最大规模的投资公司JK控股的朱某会长,因涉嫌贪污公款、渎职以及投资欺诈等行为被捕。以赌场生意作为诱饵集资,图谋股价上涨效果。首尔中央检察院目前已扣押并正在搜查位于驿三洞的JK控股,并传唤相关人员作为证人协助调查……”


画面上是检察院人员正在搜检JK控股的大楼,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片狼藉。


你转头观察朱锡京的反映,却发现她死死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你见状便凑了过去,没想到看到了足以令你震惊的事情——朱丹泰和千瑞珍的出轨影片被传到了SNS上,激起了无数网民热议。


你本以为朱丹泰只是和沈秀莲夫妻不睦,怎料千瑞珍也被牵扯了进来。现在他们两人双双陷入困境,这层暧昧关系更是雪上加霜。

你乐得看到这两股相互勾结、狼狈为奸的势力一同垮台,但在没有十成把握能带锡京完全脱离这里的一切、远走高飞的情况下,你只能按兵不动,审时度势,在保护锡京周全的同时耐心观察事态发展。


你伸手抚上朱锡京瘦削的肩头,另一只手微微发力,将朱锡京捏得指节发白的、早已黑屏的手机抽了出来。


“走吧,我们回家里去跟锡勋商量一下情况。”

你柔声说道。


见朱锡京不回话,你扶着她慢慢起身,在跟母亲示意后,搂着她的肩膀回到了penthouse。期间朱锡京一直默不作声,你看着她失神的样子,心疼却也无可奈何。

你深知这些都是她必须要经历的,只有这样她才能对除你以外的所有人都失望透顶并且远离,自此之后只属于你一个人。



拉开penthouse大门,刚走出玄关,你们就看到一个高挑的女人面对着窗户站在客厅,你一眼就认出来了——是沈秀莲。

在得到这一身份信息的一瞬间,你下意识就收紧了搂着朱锡京肩膀的手。果然,在朱锡京认出面前人的身份时,立马想要挣脱你的桎梏上前动手。


为了让朱锡京停止挣扎,你率先开口喊了沈夫人。在沈秀莲转身的同时,朱锡京怨恨的语句已经脱口而出——


“你来干什么!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


沈秀莲看清朱锡京的脸之后,神情倏然变得哀戚,


“我担心你们。”


“别在这假惺惺了,担心我们的话会做这些事吗?从具虎东开始,所有的一切不都是你们计划好的吗?你是成心的吧,想要毁掉我们这个家!现在大仇得报,是不是很开心啊?!”


朱锡京双眼通红,将刚刚压抑住的情绪一并倾斜了出来。


“你爸爸他…做错了事。受到的惩罚是他应得的…”

沈秀莲解释着。



“啊!!别说了!!”


“我真是受够了,错误、错误!我们不是一家人吗?家人做错了事,不是应该护短吗?”


“你的女儿是宝贝,就不管我们的死活了是吗?!我们也是你的孩子,你也曾是我们的妈妈…还是说,一切都是假的?”



沈秀莲听到这些话,连忙走上前抓住朱锡京的小臂,声泪俱下地继续解释着,


“不是的,我发誓从来没有认为你们不是我的孩子…”


话音未落,朱锡京就狠狠甩开了沈秀莲的双手,


“如果真的把我们当作家人,你绝不会做那些事。我不想再看见你,现在,出去。”


沈秀莲还想说些什么,可朱锡京不愿再听,拔高了声音呵斥着沈秀莲从家里出去。你也给沈秀莲使着眼色,示意她先出门再说。


这时朱锡勋终于闻声赶来。


他看到沈秀莲,愣怔了一下,随即跑过来帮你拦着一直想要动手的朱锡京。


朱锡京看到朱锡勋,立即抓住他的双臂拉扯起来,


“为什么拦我!你也管管事啊!你看看她啊,怎么还有脸回来!你能理解这个女人对我们家做的事吗?!”


朱锡勋皱着眉问沈秀莲为什么回来,明明知道听不到什么好话。


沈秀莲缓步走到门口,转过身,依然流着泪开口道,


“是我对不起你们。但是,我必须这么做。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原谅你们,我才能回到你们身边。你们误入歧途,也是我没有教育好…我甘愿一辈子为此受罚。我会至死都作为你们的母亲…”


“抱歉,沈夫人。我知道作为外人现在打断您很失礼,但是锡京已经受到够多的打击了,现在情绪很不稳定…或许您可以先离开,等大家都缓一缓再聊比较好,您觉得呢?”


你出言打断了这些你认为的陈词滥调。显然,你比朱锡京更没有耐心。


其实,听了半天沈秀莲的深情自白,你早已乏味透顶。在听到她说出这种你并不认同的观点来伤害锡京时,你更是觉得烦躁。这种所谓大义灭亲的举动,属实令人不快。对面前的孩子到底称不称得上是“爱”,只有她自己清楚。


在你的认知中,人类本来就少得可怜的、可以被称之为“爱”的东西,是没办法被掰开揉碎、均等地分给不同的人的。

当爱的天平出现之时,那些较轻分量的情感本身就不可以被称作“爱”了。

至少在你心中,所谓“爱”,只能倾注给一个人。


沈秀莲被你打断后,对着双子欲言又止。


但她看着面色为难的朱锡勋和一直愤恨着的朱锡京,最终还是选择妥协。


她抿了抿嘴,留下一句保重后便转身离开了。


你贴心地走上前关好了门,随后跟朱锡勋商量好先带锡京回房休息,稍后再说其他事。于是你拍着朱锡京的后背,边帮她顺气边一同回到了房间。


一进门,朱锡京就面朝下倒在床上,用枕头抵住脸,无声地哭叫着释放委屈与怒火。

你并未作声,只是躺在一旁搂住她的腰,默默传递着你的安慰与支持。


今夜你们准备在penthouse过夜。


傍晚,你刚刚哄朱锡京睡着,就听到了朱丹泰回家的声音。你轻开房门,看到他并非想象中那样狼狈不堪,心里暗暗觉得此人还是有些实力在。


“那么目前最佳的办法或许还是在朱丹泰开口时适当施以援手,更多地获取他的信任以及人情吧…这样也是为了日后带锡京离开这是非之地铺路…”


你回到床上抱着锡京,在思索以及喃喃自语中进入了梦乡。



To be continued.





好久没更啦!今天小更一波,后面陆续会进入第二季剧情,那么锡京、月襄和恩星三人的关系会怎样发展呢?敬请期待哟~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