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6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6


“滴—滴—滴…”


你的意识由混沌逐渐转为清明,耳边医疗仪器的声响也越发清晰。你缓缓睁开眼,看着VIP病房的豪华装潢,心里轻叹,

【果然还是到了医院】。


母亲看到你醒了,长舒一口气,摸了摸你的头,然后叫来了在隔壁休息室办公的父亲。


“宝贝女儿,你终于醒了!爸爸妈妈好担心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想吃什么喝什么,爸爸给你叫来…”


父亲半蹲在床前,皱着眉瘪着嘴,连珠炮似的问了一串问题,跟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外表形成了滑稽的反差。

母亲则是温柔又满眼心疼地看着你,时不时点头附和父亲。


他们没有问一句当时的情况,也没有说任何责备的话语,他们只关心你的身体和感受。

是啊,他们总是帮你摆平一切,只把温暖和爱留给你。你就是他们的掌上明珠。

想到这里,你发自内心地笑着安慰父母,随后问起其他几人的情况。


父母也没有隐瞒,说救护车到场只看到了慌乱的朱氏双子,还有昏迷的你和闵雪雅。


朱氏双子没有受伤。

闵雪雅因为被你护在怀里,所以只是被爆炸震得昏了过去还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而你离爆炸源最近,又搂住了他人而不是自我保护,所以后背被火焰和玻璃碎片损伤得比较严重,头部也因为受到撞击而轻微脑震荡,手臂和腿部也有不同程度的挫伤。

总而言之,要在医院待上半个月。


“不过别担心,妈妈会给你找最好的整形医生,一定把你后背的皮肤恢复如初。”

母亲说着眼圈又红了,“傻孩子,干嘛要这么保护别人,把自己弄疼…”


父亲见状,揽住母亲,说给你一点休息空间,然后两个人一起出去了。


你笑了笑。其实,你不在乎后背能不能恢复,留疤就留疤咯,反正自己看不到。不过……想到朱锡京,你又害怕她会因为疤痕而嫌弃你……

你心下一紧,【看来要好好配合恢复手术】


提到朱锡京,你想到还没有问他们后续的情况,你又叫了父亲进来。


“爸爸,朱…有没有人来看过我啊?”你想显得不那么刻意。


“有啊,柳珍妮和李敏赫来过,河博士代替河恩星来过。锡勋和锡京回去被关禁闭了。是朱会长和沈夫人来看的你。还带了不少东西,说是抱歉把你也牵连进去,闵雪雅那姑娘看着你和锡勋锡京关系好,就把你也拉进去一块报复…”

父亲边说边观察你的神色,见你面露疑色,心下了然。


“朱丹泰说,闵雪雅因为锡京拆穿她,导致被辞退,所以心怀怨恨,把你们三个骗到废旧汽车厂,想搞个什么手段跟你们同归于尽……事情是这样的吧?”父亲淡淡说道。


你没有回答,只是抬眼看着父亲。


他笑了笑,“没关系,我尊重你的决定。我也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孩子。只是下次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你受伤了爸爸妈妈很心疼。”

“万一有什么搞不定的事情…爸爸妈妈会给你解决清楚的。”

父亲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闪过了狠厉。


你也明白,能和朱丹泰做起生意,又让朱丹泰敬畏三分的父母,又怎会是等闲之辈。


听着父亲坚定的话语,你庆幸父母是信任又尊重孩子的人,与财阀们普遍的高压政策全然不同。

【要不然就会养出河恩星那样的废物,呵…】

说到河恩星,几次下来,你对河恩星已经好感全无。你暗自思忖,如果她要是胆敢出手陷害你或阻碍你,你必然不会手下留情。


只可惜,现在你还未痊愈,不仅没法整治河恩星,恐怕连艺高的开学典礼也要错过。


你皱了皱眉,为错过良好的社交阶段而惋惜



……………




这天,你正在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突然,一条红色新闻弹出,你点开查看,发现竟是闵雪雅的死讯?!


“清雅艺高入学选拔第一名闵雪雅,因欺瞒、偷窃、故意伤害他人而畏罪自杀,与x年x月x日晚间,点燃房屋自焚而亡。”


你盯着这条新闻,惋惜、悲伤、自责一时间充斥胸腔,令你久久不能回神。


虽然那次霸凌不是你主导的,但是你有意诱导了朱锡京。你并没有想到会出人命…闵雪雅原本是那么出色的人…

你觉得是霸凌给她造成了心理伤害,从而导致自焚。也就是说,你的成了间接害死她的元凶之一。这触及了你的底线。


你想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眉头紧锁,负罪感使你用力扇了自己一耳光。


你的父母闻声跑进来,看到面颊红肿的你,和手机屏幕上的醒目红色页面,连忙拉住你的手,母亲将你紧紧搂在怀里,轻拍着你的背,等你渐渐平静。


看你慢慢回过神,父亲开口道:“孩子,这件事跟你没关系。


你摇了摇头,依然眉头紧锁,沉默不语。


父亲见状,叹了口气,双手扶住你的肩,神色又郑重了些,

“爸爸怕你自责,已经去查过了,闵雪雅这个姑娘平日里很坚强,没有父母就自己打工赚学费,过生活,想必你也能从她的言行里看出来她的性格吧…”


“而且她从赫拉宫殿被辞退以后,也一直举止正常,她又是辛辛苦苦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清雅艺高…就这样突然自焚,明显很有疑点……”

母亲也开了口。


“那意思是有人把她……”你试探着开口,眼里满是震惊。毕竟你也只是十几岁的少年,碰到这样的事情还是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父母一同点了点头,然后劝告你不要深究。


你点头答应了。


不过,虽然对她的死亡而言,你不是始作俑者,但是,作为诱导霸凌的人,面对曾经霸凌过的生命逝去,愧疚的种子一旦埋下,就无法铲除了。


闵雪雅的死,赫拉宫殿的这些人都有嫌疑。你答应了父母不去主动追查这件事,但是你暗自决定,如果有人因为此事向你求援,你一定会尽你所能提供帮助。


【那么…锡京会作何反应呢…】

你又想到了霸凌主导者朱锡京,她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会是怎样的呢…



………



转眼,时间已经过去一周。开学典礼的日子到了。你觉得,朱氏双子的禁闭应该也会随之解除吧。于是,你开始期盼晚上朱锡京会来看望你。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六点,七点,八点…


你数着秒数,从满怀希望到失落,最后在难过中睡去了。


“月襄对不起,我来晚了。都是我害你变成这样,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你是被一阵啜泣夹杂着低语吵醒的,你听出来了,是锡京的声音。你很惊喜,但却没有立刻睁开眼睛,而是继续听着…


“你知道吗,闵雪雅死了,我好害怕,我每晚都会梦见她找我报仇,连白天都会看到她的幻影…我没想到会害死她…”


“我想找人陪我,找人说话,可是你不在,我又不想让哥哥担心…”


“裴露娜也让人讨厌,她的嚣张样子简直就是第二个闵雪雅…”


“求求你了,快点好起来吧,我好担心你,事情都被我搞砸了,呜呜呜呜呜呜…”


你听了她的诉说和忏悔,也不忍心继续晾着她,于是悠悠转醒,假装惊讶地看着她。


朱锡京看到你醒了,立马闭了嘴,抹掉眼泪,僵硬地问候你:

“月、月襄,你醒了,感觉还好吗?我来看你了。”


你被她的反应逗得想笑,但看着她泛红的眼圈和青灰的面色,又心疼得笑不出来了。


于是你顺着心疼的情绪,酝酿出一串泪水,张开手臂就扑进了朱锡京怀里。

“呜呜呜呜锡京,我好想你,你为什么不来看我啊,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

“我一个人好害怕,我害怕我醒不过来,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呜呜呜”


她没作声,只是回应了这个拥抱,她抬起手臂,紧紧圈住你。


你抬头,泪眼婆娑地望着朱锡京,却发现她也红了眼眶。

“月襄,你…瘦了好多。”


你不再耍宝,而是将头埋进朱锡京的颈窝,也不出声了。


“…你也是。”


半晌,你回了这句话。


这晚,你们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第二天等你醒来的时候,发现桌上摆了你喜欢吃的早餐,朱锡京已经走了。


你打开早餐袋,发现里面有一张便利贴


“快点好起来然后出院陪我!真是的,娇弱的公主”,背面画了一个病怏怏的公主。


你笑了起来,心中涌起暖流。


不过,昨天好像有什么细节被你忽略了。

你复盘着昨天的场景,揪出来一个陌生的名字,“裴露娜”。

【锡京昨天…是说讨厌她来着。】


你想着,就点开搜索引擎输入了这个名字。

她是清雅艺高的候补学生,因为闵雪雅死亡,名额空缺而顺位进入学校。


【候补生吗…】

你对这个概率极小的顺位巧合产生了怀疑。


当天晚上,父母来看望你,你提出了想要父亲查询裴露娜信息的请求,父亲没有问原因直接应了下来。


隔天,你就收到了父亲的消息。


{裴露娜,首尔市xx人,生日x年x月x日,16岁。父亲xxx,母亲吴允熙。父母离异,与母亲生活。xxx xxx  xxxxxxx(其他相关信息)

注:其母吴允熙曾与千瑞珍就读于同一所高中,能力优异,而后因毕业考试落后于千瑞珍而企图用奖杯伤人,震惊全校。后退出女高音歌唱行业,现就职于房地产公司。}


你看着吴允熙和千瑞珍的往事,你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怀疑。不管闵雪雅是不是她们害死的,她们肯定跟这件事脱不了干系。

你决定回到学校以后多加关注这个裴露娜。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