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io.

【黑色曼陀罗】锡京x你 Chapter 3

乙女向,gl,朱锡京病娇警告,本文本质上算双黑


时间线和剧情并不与原剧完全贴合,会根据需要做出更改


私设“你”是第一季时间线里的人物(目前只看完第一季)


名叫冷月襄(xiang),因父母工作原因,从🇨🇳转学入🇰🇷,


成为朱锡京的初中同班同学,随后一起升入清雅艺高


你的家境优渥,为人温柔和善,但只是用于交际。


自身性格凉薄。有特殊癖好,喜欢吸引人依赖上你,而后再对其冷淡疏离,以他人的此般痛苦为乐。白切黑属性。


初始入住赫拉宫殿90层(你父亲是朱丹泰的重要合作伙伴,因而被朱丹泰当做贵宾安排到了高层)


这一次,让我来救赎你,黑色曼陀罗。”


“欢迎光临我的地狱,美丽的天仙子小姐”


ps:没写过乙女文,奈何锡京实在太戳我,忍不住想通过文字与另一个空间的她相遇,病娇大小姐永远滴神!!尽量不ooc,只想用小辣鸡文笔给大家分享我的快乐~


Chapter 3


着朱丹泰浮于表面的笑意,你也不愿与他周旋,在简单的寒暄之后,便与双子一同进入了社群——他们日常活动的基地。


打开大门,发现其他人已经到了,正围坐在沙发上,似乎在讨论什么。看到你们,便热情招呼你们过去,说是有新消息。


“我妈妈说,这学期开始,给我们找了一个新的数学老师,是UCLA的毕业生呢。”河恩星毫不掩饰自豪感。


“啊…什么时候开始上课啊?”李敏赫有些不情愿。


“就今天,我们一会就去我家跟老师见一面。”


“唉……”


大家纷纷感到泄气,快乐的夜晚又要被晦涩难懂的数学占据了。


走到河恩星家门口,朱锡京注意到有一双破旧不堪的运动鞋在阶梯上摆放着,与洁白无瑕的大理石地砖格格不入,令她厌恶。于是走近时,她故意踢了一脚。鞋子歪歪斜斜地滚到了一边的角落。


这一幕当然逃不过一直关注着朱锡京的你。你笑了笑,用脚将鞋弄正,跟着走了进去。


到了书房,老师已经在等候——是一个小巧秀气的女生。看着过于年轻的老师,朱锡勋感到疑惑,不过,像往常一样,他并未表态。


随后,这位老师开始自我介绍。她自称安娜李,刚从美国回来不久,今天来给你们上第一堂课。


课上,大家兴致缺缺,对安娜的问题也是爱搭不理。朱锡京甚至玩起了手机。遭到安娜的制止后,她狠狠地嘲讽了几句,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其他人见状连忙匆匆先后出去了。


教室里只剩下你和河恩星。河恩星好像心情很好,安慰着安娜,让安娜继续给她上课。


经过中国教育的历练,你早已将当下学习的知识处理得游刃有余,来上课只不过是因为朱锡京。现在她走了,你自然也没有留下的必要。

但是,不可以不尊重老师,你习惯与人交好。于是你礼貌地请示了老师,并在出门时悄悄在她的书包里塞了糖果和抱歉的纸条,而后快步走了出去。


关上门的瞬间,你听见了河恩星不屑的低语:“哼,走狗。”


但你无瑕顾及这些小打小闹。你出门后,河恩星的母亲,千瑞珍告诉你其他人都各回各家了,语气隐隐不快。你同样致歉后,走了出去,回到了九十层。


走进自己的房间,你终于能卸下伪装。扑在柔软的床铺上,你心里产生了久违的挫败感。

【锡京没有管我,就自己回了家…看来要加大力度,加快进程了】


正失意地想着,身旁的手机传来了提示音。是朱锡京的好友申请。申请内容是空白的,很符合她的性格。


你勾起嘴角笑了笑,【果然还是小姑娘】。

你并没有立即通过,这是她今天晚上不管你,自己离去的小惩罚。


“……什么嘛!”

这是朱锡京今晚第六次打开手机又锁屏。她从未主动添加过别人,倒是自己的好友申请里常年99+。


按照常理,今天你们已经算是认识了,你早就该发送申请。谁知到了十点多也没动静。盯着你的社交账号的头像,她不禁回想起晚上放学在车里的那一幕。

【离得…好近。除了妈妈,从来没有人离我这样近。可是妈妈现在也……】


想到这里,她的心中生出一股无名的焦虑,她害怕失去。于是她下定决心,点击了申请添加。谁成想,过了三十分钟,你依然没有通过。


“可恶……我就不应该主动去添加。我朱锡京还没受过这种羞辱!”

她气急败坏地抱怨着。


突然,消息提示铃响了,响得格外清脆。


朱锡京上一秒还在恼火,下一秒就一把抄起手机查看。


{不好意思哦,刚刚去洗澡啦,没有看到消息~}


你算着时间,编辑好了消息,发送过去。


{哦。}


【原来是去洗澡了…不对,那也不能这么晾着我!】


{下次要秒回,懂了吗?}


看着这故作高深的回复,你不禁失笑。


{知道啦!}


{那锡京也要秒回我的消息哦~}


{看我心情。}


{那锡京早点睡吧~晚安啦,小公主。}


“莫?!”看着那三个字,朱锡京不知所措地坐在床上。


“咚咚咚”

朱锡勋开门走了进来。


“这是九十层那丫头托管家送来的热牛奶,还有一张纸条……你身体不舒服吗?为什么脸这么红?”


朱锡京愣愣地借过牛奶和纸条,没有答话。


朱锡勋出去之后,朱锡京展开纸条,上面用漂亮的字体写着

“下次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哦~”,旁边还画了一个小公主。


看到字迹后,朱锡京慌乱地把纸条折起来,丢进了身旁的垃圾桶。几口喝掉牛奶后,想了想,又把纸条捡了出来,夹进了书里。


TO BE CONTINUED.


芜湖~~开学第一天终于写完了,为什么这么长😅wuli锡京变成傲娇小猫咪了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